县地税局深入共建村 助推六鳌基层组织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7-09-22 16:4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地税局召开基础组织建设座谈会(郑文强 摄)

  漳浦新闻网讯(邱枫 通讯员 郑文强)9月21日,县地税局领导带领局党建办工作人员到六鳌镇开展共建村调研活动。

  鳌西村和县地税局是精神文明共建单位。在鳌西村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推进精神文明创建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订了《精神文明共建协议书》。双方表示,今后将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积极探索好的做法,发现典型及时总结推广,促进结对共建活动纵深发展。

地税局长领导实地查看山门村综合服务场所建设情况(郑文强 摄)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查看了解山门村综合服务场所建设情况,以及该村干部现状、村集体经济收入等情况,并就村集体经济如何增收提供积极可行的建议。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