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鳌镇:文明在行动 满意在景区

您当前的位置 : 本网原创     2017-09-22 16:38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文强)为助力全国卫生城市创建,彰显文明乡镇风采,创造更加干净整洁有序的景区环境,9月21日,六鳌镇联合漳浦县委文明办、漳浦微益联盟,到六鳌大澳湾景区周边开展“文明在行动•满意在景区”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县委文明办、全镇干部职工、大澳村全体两委、各村团支部书记以及微益联盟团队共100多名志愿者参与活动。

六鳌镇组织开展“文明在行动•满意在景区”(郑文强 摄)

  六鳌镇组织开展“文明在行动•满意在景区”(郑文强摄)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手拿铁锹、扫帚等工具对景区道路两侧进行打扫清理,拾取海滩上的遗留垃圾和海漂垃圾,以实际行动带动当地群众和游客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