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喜迎十九大·百亿投资百个项目”集中奠基开工、竣工投产仪式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09-26 10:4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蔡张杰)9月23日,漳浦县举行“喜迎十九大·百亿投资百个项目”集中奠基开工、竣工投产仪式,以干事创业的新气象、经济社会的大发展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福州,县委书记戴平忠、县长黄庆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少华、县政协主席林培兴等县各套班子领导出席庆典活动。

  县委书记戴平忠在“百亿投资百个项目”集中奠基开工、竣工投产暨朝阳水库开工仪式上致辞,他指出,今年来,漳浦县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决策部署,提出在全市“夺第一、当先锋”的竞赛目标,全县上下群策群力、砥砺前行,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一大批大项目、好项目纷纷在全市竞技大舞台上登台亮相,得到了上级领导的充分肯定。这次活动全县共梳理奠基开工、竣工投产项目106个,其中,开工(奠基)项目共51个,竣工投产(投用)项目共55个,总投资158.1亿元。项目涵盖工业、民生、城建、交通、商贸、农林水、能源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的奠基开工、竣工投产,将为推动漳浦经济社会大发展注入全新的动力,蓄足强大的后劲。戴平忠要求,希望大家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让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在全县遍地开花,加快实现“再上新台阶,建设金漳浦”的奋斗目标。

  县长黄庆华主持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福州宣布开工令。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