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花都举办首届大型水幕电影暨绝美灯光节

您当前的位置 : 文化漳浦     2017-10-09 17:00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邱枫    
字体:【

  国庆中秋假期,漳州东南花都举办首届大型水幕电影暨绝美灯光节。黄金周以来,每当夜幕降临,这里总会吸引大批游客前来参观。

  绚丽多彩的灯海造型,由LED灯组成的爱心门、马车、白天鹅、富士山等造型各式各样,精致美观,让人看得眼花缭乱。游客们纷纷举起手机、相机拍照,留住这一美丽耀眼的瞬间。

  除了万盏灯海,水幕电影也是此次活动的一个重头戏。只见水面上,喷泉随着动感音乐喷涌而出,形成一面巨大的水幕,电影画面在水幕中清晰可见。除了播放电影,水幕还可上演激光秀,震撼的效果让游客啧啧称赞。

  此次活动斥资600万元,耗时一个月打造而成,将持续到10月29日,有兴趣的市民可前往参观。(记者 陈国财 李圆环)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