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湖:乡村大妈“比舞”庆国庆

您当前的位置 : 文化漳浦     2017-10-09 17:00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邱枫    
字体:【

  近日,赤湖镇举办广场舞大赛,平日村里的大妈们纷纷化身热舞达人,舞出乡村群众的风采。舞台上,来自赤湖镇各村的8支代表队同台竞技、一决高下。参赛队员都用自己质朴的表演歌颂祖国、祝福祖国,以自编自演的一个个节目表达对美好生活的祝愿,对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的期待。

  比赛中,一个个助兴节目穿插其间,别开生面的广场舞比赛愈发精彩,或站或坐的群众掌声愈加热烈。

  近年来,赤湖镇坚持把文化建设作为一项基础工程和民生工程来打造。本次比赛的场地象山公园,正是赤湖镇依据当地的地理特色打造,给村民创造了良好的人文环境和休闲健身场所。广场舞作为群众文化活动的重要表现形式之一,吸引全镇广大妇女群众积极参与,极大丰富了当地的精神文化生活,成为提升群众文化品位的有效载体。(黄智荣 曾雅碧)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