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性家居制造区年底实现“漳浦定制”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10-12 16:26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邱枫    
字体:【

  天浦食品投产,而作为漳龙林业循环经济产业园的先导性项目,柔性家居制造区也有望于年底试投产,实现家居生产“漳浦定制”。

  漳龙林业循环经济产业园智能家具柔性制造区总面积3.8万平方,其中7000平方米的一号厂房日前已完成主体建设,准备进行设备安装。

  据福建漳龙林业循环经济产业园负责人游江辉介绍,目前厂房建设已进入扫尾阶段,即将进行设备安装,争取在年底安装投入生产。整套设备全自动生产,投产以后如果满负荷生产,年产值可达到5亿人民币。

  作为推进漳州木材加工产业转型升级的样板,漳龙林业循环经济产业园积极拥抱“工业4.0”时代,主动融入工艺革新的大潮。柔性家居制造区主要依靠有高度柔性的制造设备,来实现多品种、小批量的生产方式。这种柔性生产不仅强调的是设备技术上的智能化,也表现在对产品的个性化需求满足上。(曾雅碧 黄智荣)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