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黄庆华带队调研我县文物保护修缮等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10-12 17:0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洪锦城)10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庆华带领城乡规划建设局、广播电视新闻中心、文广体局、文联等相关部门领导,就我县文物保护修缮等工作展开调研。

  黄庆华一行先后来到县府前唐街蔡新故居、印池公园、南门街、旧县衙、武庙等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深入了解保护、修缮、复建等具体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现场办公,及时解决。

县领导一行调研蔡新故居保护与修缮工作

县领导一行调研印池公园建设工作

  县领导一行调研印池公园建设工作

  县领导一行调研武庙复建工作

  调研中,黄庆华强调,漳浦地处福建省东南沿海,建县于唐垂拱二年(公元686年),是一座千年文明古县,拥有众多国家级、省级等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值得漳浦人骄傲。认真传承和保护这些文物,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大家要群策群力,凝聚共识,站在较高的历史角度来思考问题,着眼于长远进行规划,用心做好修缮和复建工作,不断创新和发展,把这些文物保护单位串成几个圆圈,形成体系,点亮城市;同时,通过这些文物保护和修缮,进一步提升漳浦人民对历史的认知度,增强百姓的认同感,在经济大发展的同时,切实把优秀的文化继承和发扬下去,使文物保护成果融入城市生活、惠及人民群众,让漳浦这座千年古县焕发出新的时代光辉。

  县领导林培兴、林苏洪、陈美慧、陈伟红、魏建真参加此次调研。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