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里芗亲APP”打造群防群治新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10-13 16:21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戴裕辉    
字体:【

  芗里芗亲APP是漳州市政府利用互联网技术专为漳州人民推出一款便捷生活服务软件。这几天,全县上下掀起了一阵“芗里芗亲APP”的下载热,各县直单位、村居社区等工作人员甚至是普通群众都可以通过账号注册,成为一名平安志愿者,为平安漳浦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县综治办,工作人员为我们展示了“芗里芗亲APP”的强大功能。在APP的主界面上,大家可以通过点击热门业务一栏中的“我要巡逻”来进行自发的治安巡防工作,同时也可以在“群防任务”这一功能里面领取各单位管理员发布的群防任务来执行巡防工作。

  除了日常巡防工作之外,“芗里芗亲APP”还具有强大的便民利民功能,包括随手拍、车辆违章举报以及正在开发中的交通事故快处、110联动导航等功能。(朱志坚 潘妍)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