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全面推行河长制 设置河长107名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10-13 16:21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戴裕辉    
字体:【

  10月11日,我县召开迎接市级河长制验收工作部署会,副县长郑世然到会讲话。

  目前,全县已出台县乡两级全面推行河长制实施方案24个、完成河长设置107名,成立河长办24个,河务管理中心24个,全县共招聘河道专管员114名。

  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落实河长制方案、机构、人员,明确管理责任范围和职责。河长办是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的重要办事机构,要充分发挥沟通协调、上传下达、据查督办的作用,做到人员履职到位。要完善充实全县89条河流106份“一河一档”,加快“一河一档一策”和“河道岸线蓝线规划”编制工作,全面掌控河道整治情况。要强化河道保洁管理,全面禁止河道非法采砂洗砂,加强农村污水、养殖业污染、工业污染、农业种植面源污染、林业种植污染治理,开展河道清障行动,加强河道水利项目建设和河道断面水质监测。要加大宣传力度,切实落实问题整改,做足准备,确保我县顺利通过河长制工作市级验收。(卢建友)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