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部督查我县农垦改革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10-16 16:49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邱枫    
字体:【

  10月13日,农业部产业政策与法规司司长张天佐带队到我县,督查农垦改革情况,副县长郑世然陪同。

  督查组一行来到扬基园艺发展有限公司,查看林下经济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县关于农垦改革工作情况的汇报。我县现有国有农场6个,分别是大南坂农场、万安农场、石古农场、长桥农场、白竹湖农场、玳瑁山茶场。

  今年九月,我县出台《农垦国有农场办社会职能改革实施方案》及《农垦国有农场办社会职能改革联席会议》,从2006年起,农场办社会职能实现由政府购买服务,至2016年,共移交办社会机构27个、人员28人、资产29万元、债务30万元。我县还扎实推进农垦国有土地使用确权登记发证工作,已确权发证近11万亩,发证率超50%;认真开展国有农场垦区危房改造工作,截至9月底已投入资金8.2亿元,基本完成上级下达危改任务,进入扫尾阶段。督查组对我县近年来农垦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记者 卢建友)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