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奋进金漳浦▪喜迎十九大”专题文艺晚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本网原创     2017-10-17 16:58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洪锦城)10月16日晚,在漳浦新都广场,一场主题为“奋进金漳浦▪喜迎十九大”的专题文艺晚会隆重上演,为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献上了一份厚礼。县长黄庆华、县人大主任陈少华等四套在家领导在观众席就坐,与600多名群众共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欢快喜庆的开场舞节目《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紧接下来的一首《金砖在这里》旋律优美,时尚动感,引来阵阵喝彩;舞蹈《相和歌》则在悠悠古韵中款款而起,舒缓大气,再现了古代祥和盛世;富有漳浦文化元素的曲艺表演竹马戏《唐二携妻逛漳浦》以生动活泼的对白和对唱方式讴歌了漳浦五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方言小品《“三包”风波》结合当下我县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的新举措新风尚,为人们演绎了“城市是我家,卫生靠大家”的动人故事。最后,一曲嘹亮而动情的《不忘初心》歌唱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