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奋进金漳浦•喜迎十九大”图片 美术 书法作品展开幕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10-17 16:58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戴裕辉 邱枫)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前夕,我县在漳浦文庙举行“奋进金漳浦•喜迎十九大”图片、美术、书法作品展。县领导黄庆华、陈少华、林苏洪、张秀华、陈美慧、张少榕出席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苏洪讲话并宣布展览开幕。

 

  党的十八大以来,漳浦人民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对福建的重要指示精神为引领,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部署,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开展“三比一看”、“三个年”、“大干6个月”、“三抓三比、十项竞赛”等活动,加快建设生态宜居宜业宜游的滨海新城,全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呈现持续向好态势,荣膺“全国最具竞争力百强县”、“全国科技进步考核先进县”、“国家生态县”、“福建省县域经济发展十佳县”、“省级园林县城”等称号,被评为“全国文化先进县”、“福建省优秀旅游县”、“中国书法之乡”、“中国民间艺术(剪纸)之乡”,是享誉国内外的“中国县域旅游品牌百强县”、“中国自驾车旅游品牌百强目的地”。

  此次图片展,从全县23个乡镇(场)及相关部门60多位摄影人近2000件的来稿中,精选出290幅,制作成28个专版,一幅幅精美图片生动展现了我县五年来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是五年来我县城乡各地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砥砺奋进、铸就辉煌的一个缩影,是金浦儿女献给党的十九大的礼物,必将进一步激励全县人民乘势而上,再创佳绩。

  与此同时,美术书法作品展集中展示了86件优秀书画作品,内容健康向上、格调高雅、寓意深刻,充分展现了我县当前书画艺术创作水平,抒发了全县广大书画作者热爱党、热爱祖国的豪情壮志。

  “奋进金漳浦•喜迎十九大”图片、美术、书法作品展由中共漳浦县委宣传部、漳浦县文联、漳浦县社科联等单位联合举办,系我县“喜迎十九大”系列活动的两项重要内容,对于回顾和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县各方面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激励全县人民乘势而上加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