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迅速贯彻落实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10-17 16:5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邱枫 通讯员 陈秋芬)10月16日,全市安全生产电视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全市前三季度安全生产情况,副市长陈水树就贯彻落实省会议精神作重要讲话。漳浦县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安委会成员单位分管领导等100多人在漳浦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副县长蓝主保主持会议。

  电视会议后,蓝主保强调,近阶段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始终坚持抓紧抓实安全生产这条线;要加强安全隐患全面大排查大整改,突出重点行业领域监管工作,不留隐患,不留盲区;执法工作要持续推进,要加强力度,领导带队开展高密度督促检查,有针对性的明察暗访,开展“回头看”,每月执法通报,各部门、各单位对存在隐患问题要严执法,“动员千遍不如问责一起”;会议精神要传达到位,加大宣传力度,望各单位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做好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