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黄庆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2017-10-17 17:09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陈丽萍)10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庆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和厦门会晤服务保障工作漳州总结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党的十九大期间漳浦县有关工作。县委副书记简洪坤,县委常委黄海明、戴文利、黄国峰、林苏洪、杨智龙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少华、县政协主席林培兴等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是党的十九大之前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高度评价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和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的辉煌成就,为召开党的十九大作了充分准备。五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推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了历史性成就,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了历史性变革,我国发展站到了新的历史起点上。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科学指引的结果。

  这次的厦门会晤,我市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按照“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要求,坚决服从服务大局,构建高效工作机制,坚持统筹协调推进,从严从实锤炼作风,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了服务保障任务。

  黄庆华最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好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持续放大会晤所带来的积极效应,使全县各项工作更加有声有色、有力有效。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忧患意识,扎实做好政治安全、社会安全、生产安全、环保安全等各项工作,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