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督查

您当前的位置 : 本网原创     2017-10-18 17:2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戴裕辉 通讯员 陈秋芬)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部署,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大检查等重点工作,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10月17日,副县长蓝主保带领安监、消防、市管、经信、交通等有关部门开展全县安全大检查工作督查。

  当天,检查组一行先后抽查了绥安开发区、长桥镇辖区内危险化学品运输、涉氨制冷、劳动密集型场所等多家类型企业,重点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安全生产大检查自查自纠、特种设备安全管理、消防安全管理、隐患建档和整改闭环等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副县长蓝主保在检查情况反馈座谈会上强调:企业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根据检查组反馈的隐患和问题,制定针对性的整改方案,限期完成隐患整改,同时整改期间要加强重点设施设备、风险关键部位的巡查检查,严防生产安全事故;各职能部门、辖区政府要强化“安全监管”和“属地管理”责任,及时督促、指导企业隐患整改到位,全力护航十九大会议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