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实干实绩庆祝党十九大胜利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本网原创     2017-10-18 17:2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林惠卿 陈晓东)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县委、县政府组织全体的党员干部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收看大会的盛况。县领导黄庆华、陈少华、林培兴、林苏洪、陈美慧一起收看了开幕式。

  在开幕式上,习近平总书记在工作报告中讲述了我们国家近五年来的发展变化和重大成果。讲述了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推动我国经济实力、科技实力、国防实力、综合国力进入世界前列。党的面貌、国家的面貌、人民的面貌、军队的面貌、中华民族的面貌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变化。中华民族正以崭新的姿态屹立于世界的东方。全体的党员干部听了报告后都欢欣鼓舞,倍感兴奋。

  看到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到的一系列重大发展和变化,县委综合科科长黄进春不禁热泪盈眶地说道:“过去的五年,我们切实地感受到国家富强了,百姓的日子越过越红火了。特别是我们漳浦县,近五年来更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的道路宽了,公园绿了,饮水更安全了。我们的教育、卫生、道路等民生工程大大改善了,人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更强了。”听了报告后,黄进春真的是备受鼓舞,他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他将继续扎实做好自己的每项工作,密切关注与百姓相关的民生问题,力所能及地为群众做实事,为老百姓排忧解难,以实干实绩庆祝党十九大的召开。

  “习总书记的报告真的是太振奋人心了!老百姓的日子真的是越来越有盼头了!”县政府发改经贸科的李道洪听了报告后,也是兴奋无比。他告诉笔者,在县政府工作7年,他深切地感受到国家的变化,特别是漳浦近五年来的变化。这五年来,他看到漳浦的投资额、项目一年比一年多,漳浦人民的幸福感一年比一年增强,漳浦迎来最好的发展时期。他表示,十九大后,他将想方设法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群众困难等方面排忧解难,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