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实小分校接受福建省“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化学校”市级评估验收

您当前的位置 : 本网原创     2017-10-19 17:0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戴裕辉 通讯员 杨丽贤)10月18日上午,漳州市“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化学校”评估专家组到漳浦县实验小学分校,对该校创建福建省“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化学校”工作进行评估验收。

  评估专家组走进校园实地察看学校的校园文化环境,了解师生精神面貌,认真听取该校关于创建省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化学校的工作汇报,根据相关评估细则,对学校的管理展开细致全面的评估。专家们对该校以校园足球文化为特色、心理健康教育为亮点的校园文化建设,及健全民主的管理制度、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和富有创意的德育特色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针对学校今后的发展提出前瞻性的建议。

  该校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推进管理标准化的内涵建设,不断改善办学条件,优化办学环境,提升办学水平,努力实现教育质量的新跨越。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