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扶贫日”党员干部送粮油 送技术下乡

您当前的位置 : 本网原创     2017-10-19 17:0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洪锦城)“在这样的日子里收到你们送来的粮油,真的太感谢了!”在第四个国家扶贫日来临之际,漳浦扶贫办党员干部与漳浦慧通职业培训学校老师组成慰问团,来到贫困村南浦乡美林村,看望慰问贫困户。此外,慰问团还请去农业局党员干部农艺师送技术下乡,到田间指导贫困户种植,助力他们脱贫。慰问团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据了解,南浦乡地处漳浦西北部,现有人口1.36万人,2017年度共确定32户106人精准扶贫对象户,贫困村未摘帽2个村,分别为中西村和美林村,其中美林村9户贫困户中已有5户于2016年成功脱贫,现剩下4户12人。长期以来,美林村以种植竹子为主要经济收入,此次农艺师就土壤保健、地力提升以及如何配方施肥、如何防治病虫害等相关问题与贫困户进行面对面交流探讨和精准施策,切实为该村办实事、办好事,受到当地百姓的热烈欢迎。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