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卫计系统举行学习宣传陈伟琳先进事迹报告会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05-10 16:11    来源:中国漳浦    编辑:邱枫    
字体:【

  5月10日,漳浦县卫计系统隆重举行学习宣传陈伟琳事迹报告会,全县卫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图为:漳浦县卫计系统举行学习宣传陈伟琳先进事迹报告会。

  会上,陈伟琳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他从事乡医19年来的感人事迹,热情洋溢的演讲感动了全场参会人员,博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陈伟琳同志的模范事迹和崇高精神,生动诠释了当代医务工作者博爱的医者仁心和高尚的社会责任,为干部职工干事做人树立了一面光辉的旗帜。

  图为:陈伟琳报告会。

  学习陈伟琳同志先进事迹,是学习贯彻全国卫生健康大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卫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时代要求。有利于弘扬卫计系统正气,传递社会正能量,有效推进系统行风、作风建设,树立新时期医务工作者的新形象。有利于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立足工作岗位干事创业的激情,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为群众提供强有力的医疗卫生保障。有利于进一步深化系统医德医风建设,凸显医疗卫生事业的公益性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助力创建人民满意的医院和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建设,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有利于推动当前开展的“三抓三比”活动,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激励医务工作者不断开拓创新,践行新医改精神,推动全县卫生计生事业再上新台阶。有利于深化卫计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图为:报告会现场。

  据悉,近日漳浦县乡医陈伟琳被省宣传部授予“福建省岗位学雷锋标兵”荣誉称号,为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和榜样辐射作用,弘扬其先进性,广泛宣传学习其扎根畲乡、恪尽职守守护群众健康、十几年如一日坚持献血的大爱无疆和高风亮节,全县卫计系统将全面开展学习宣传福建省岗位学雷锋标兵陈伟琳先进事迹活动,迅速掀起“学典型、赶先进、比贡献”的热潮。(徐宝朵)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