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时光 | 漳浦整治城区交通秩序 打响交通安全保卫战

您当前的位置 : 本网原创     2017-10-23 09:3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邱枫 通讯员 洪木杰)为进一步策应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确保全县道路交通形势持续和谐稳定,10月19日起,漳浦交警大队集中优势警力,重拳出击,在县城区大规模开展为期一星期交通秩序集中统一行动。行动首日,全县共查处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226起,其中酒后驾驶5起、涉牌涉证100起,行政拘留5人,取得了良好的整治效果。

  副县长、公安局长陈伟强亲自对行动进行部署,要求大队要根据制定的行动方案,细化工作措施,明确整治重点,全力以赴开展整治行动,确保行动取得成效;大队领导亲自带队一线指挥参战,推行定时、定岗、定责、定任务的岗位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坚持做到理性、文明、规范执法,做到警容严整、程序规范、语言文明,确保整治行动有序开展。

  本次活动结合城区实际,坚持“逢疑必查、有违必纠”的工作原则,重点整治酒驾、涉牌涉证、摩托车未戴安全头盔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同时,交警大队加大与巡特警反恐大队配合,通力合作,形成齐抓共管良好局面;充分发挥新闻媒体的作用,对整治活动进展进行跟踪报道,取得广大群众的理解和支持,营造浓厚的交通安全整治氛围。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