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时光 | 省政府安委办进驻漳浦开展安全生产督导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7-10-23 16:0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邱枫 通讯员 陈秋芬)为保障党的十九大期间全省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严防严控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10月20日,省政府安办副主任吴文盛带队进驻漳浦县,开展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驻点督导。

  省督导组一行听取了副县长蓝主保关于我县1—9个月安全生产工作、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的详细汇报,并详细查看了县政府和县直重点行业部门内业资料,随后到企业实地检查了生产现场安全管理及档案资料情况。

  省督导组对我县安全生产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同时要求进一步认真贯彻“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三个必须”的要求,建立健全安全责任体系。要做好应急防范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和24小时值班及突发事件报告制度,完善各项应急救援预案、应急措施,做好紧急突发事件的信息报送和处置工作,加强值班值守,延续金砖会晤、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力度,压力不减,继续强化措施,深化整治,确保党的十九大期间安全有序。

  我县将认真听取省督导组的宝贵意见,继续保持高压态度,勇于担当,强化治理,落实责任,以更大的决心.更扎实的工作.有有力的举措,推进漳浦安全生产工作迈上新台阶,确保漳浦安全发展,科学发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