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粮食日”:县粮食局、农业局专家下基层送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7-10-23 16:0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戴裕辉 通讯员 潘秀娟)10月16日,是第37个世界粮食日,所在周是我国第27个全国爱粮节粮宣传周。为帮助广大消费者掌握必要的粮食营养及储存知识、树立科学健康的消费理念和爱惜节约粮食意识,实现“隐性增收”、助力国家粮食安全,县粮食局联合县农业局,以“爱粮节粮保安全,优粮优价促增收”为主题开展宣传服务活动。

  连日来,县粮食局工作人员、农业科技专家等走村入户、深入田间地头,宣传国家、省、市、县粮食质价政策,讲解粮食种植、收获、干燥、储存等专业知识;组织公众参观粮油加工企业,宣导膳食营养健康。

  在“世界粮食日”当天,县粮食局、农业部门携手粮食企业在新都城市广场、校园开展宣传活动,倡导珍惜粮食、反对浪费的良好风尚。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数百份,接受现场咨询百余人次。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