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十佳伴手礼——霞美镇:美丽家香“蜜茶海蛎”

您当前的位置 : 舌尖漳浦     2017-11-01 10:4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海蛎(又称蚝)是高钙、高蛋白,且含锌含铁量极高的海鲜品种,素有“海底牛奶”美称,在西方更被誉为“神赐魔食”。据《本草纲目拾遗》中记载:海蛎具有滋阴调阳,增强机体,护肝利胆,细肤美颜,益智健脑,清热醒酒,补充营养等功效。

望松集团蜜茶海蛎系列产品

  望松集团旗下企业漳州市美丽家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漳浦县,“蜜茶海蛎”系该公司运用现代生物技术,精选天然新鲜海蛎、蜂蜜、红茶和多种名贵中药开发出的即食型休闲食品。蜜茶海蛎在保持海蛎原味的同时,渗入了茶叶的清香和蜂蜜的润甜产品天然、绿色,不添加色素、防腐剂,既保持海蛎原有的营养,又提升其风味和口感,制作工艺已获国家发明专利。

望松集团漳州市美丽家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望松集团漳州市美丽家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蜜茶海蛎”产品系列一经推出,就因其绿色、营养、休闲、可即食的特点广受消费者的喜爱,获2008年全国重点专利招商引资扶助计划推荐项目及第六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优秀展品;第十届海峡两岸(福建漳州)花卉博展会、2008年台湾农产品博览会、第二届中国蘑菇节农产品展销活动畅销产品奖;2009年首届海峡两岸现代农业博览会畅销产品奖;2011年第六届海峡渔业博览会优质金奖;2012年入选漳浦十大旅游商品及漳州市十佳伴手礼。(邱枫)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