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深入基层宣讲十九大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11-06 17:15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戴裕辉    
字体:【

  日前,县委副书记简洪坤到绥安镇有关基层单位,宣讲十九大精神。在绥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县领导与医务人员交流学习十九大精神体会,他说,十九大报告在“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部分中提出了“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基层医务工作者要把十九大精神学深学透,贯穿于工作中,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医疗服务。在绥安中心学校,县领导指出,十九大报告提出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强调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复兴的基础工程,这为今后办好教育指明了方向,我们要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原原本本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十九大精神进校园,以浓厚而又鲜活的舆论氛围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王吉成)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