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广电新闻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11-06 17:1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蔡张杰)11月6日上午,漳浦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和省、市、县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围绕如何抓好党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议要求,作为新闻工作者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努力奋斗。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切实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抓好系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并用以指导工作实践。要将党的十九大精神网上宣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的重中之重,精心策划、周密组织、科学安排,迅速兴起网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要联系工作实际,深入调查研究,切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随后,县广电新闻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新党章。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