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干部到台创园开展党日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11-08 16:58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邱枫 通讯员 许萍)11月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朱申带领县人大机关党员到漳浦台湾农民创业园开展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全体人大常委会干部参观党建历程、党建风采、党建实践与成果,教育大厅宣誓墙,观看了台创园党建宣传片。王朱申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十九大精神,努力掌握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做到清楚明白;坚持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结合实践,系统全面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融会贯通;坚持把党的十九大关于人大工作的要求落实到依法行权的全过程,拿出扎实有力的实际行动,推出务实管用的工作举措。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