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党建带团建 21个乡镇团委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11-08 16:58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邱枫 通讯员 陈心逸)乡镇(街道)团委是团组织中核心的一环,加强乡镇(街道)一级团的组织建设,对于全面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从严治团,深化共青团改革,夯实团的基层组织基础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在漳浦团县委科学谋划、系统安排下,截至目前,全县21个乡镇团委圆满完成集中换届工作,共选举产生委员153名,书记21名,副书记36名,并选举产生出席共青团漳浦县第二十次代表大会代表133名。

共青团绥安镇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为确保此次乡镇团委换届工作顺利进行,团县委于9月15日召开全县基层团委换届动员部署会,下发通知对换届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并以共青团大南坂镇第三次代表大会为试点,全面展开漳浦县基层团委换届工作。

大南坂镇团委换届会议

  基层团委换届选举是广大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一次青年的盛会,团县委要求各级团组织以换届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共青团改革精神,进一步坚持党建带团建,积极适应共青团深化改革新形势,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去,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在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我县奋力开展“再上新台阶,建设金漳浦”工作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