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经信局开展“坚定信念·廉政先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党日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11-10 16:3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巧贤)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教育,提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11月8日,漳浦县经信局组织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前往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学习活动。

  在教育基地工作人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干部职工们依次参观了基地各个展厅,并在参观结束后开展交流发言。通过参观学习和交流发言,干部职工们深刻明白到身边存在着很多廉政风险点,如果自己的思想不够坚定,一步错,就会步步错。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平常工作中牢固树立廉洁意识,做一名堂堂正正的干部;要以案为鉴、防微杜渐;要履行职责,踏踏实实为群众做好事,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