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文艺晚会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11-13 17:0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秀莹)11月10日,由漳浦县委老干部局、县老年大学主办的“喜迎新时代,扬帆再启航”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文艺晚会在西湖公园举行。

  晚会在大合唱《共筑中国梦》、《歌唱祖国》中拉开帷幕。腰鼓表演《走向复兴》、舞蹈《祖国,您好》、《张灯结彩颂党恩》以高昂的旋律、欢快的舞步,表达出了中老年人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舞蹈《火红秧歌扭起来》、诗朗诵《迈进新时代,扬帆再启航》、《砥砺奋进谱新篇》、男女声对唱《不忘初心》等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

  整场晚会紧扣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现近年来我县老年大学取得的丰硕教学成果,展现离退休干部积极向上的时代精神风貌,同时为漳浦广大干部职工送上了丰盛的精神文化大餐,为建设美好新漳浦凝心聚力。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