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漳浦县委党校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11-15 17:17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慧斌)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共漳浦县委党校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第一位的工作迅速行动起来,结合单位实际开展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

  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10月30日,中共漳浦县委党校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习新党章,进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心得交流。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使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提高思想觉悟。

  精心组织备课试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党校的职责所在,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发挥学科优势、人才优势,积极主动地做好理论解读、阐释和宣讲辅导等工作。组织教师精干力量,精心备课试讲,为下一阶段十九大精神的宣讲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选派骨干教师参加省委党校培训班。选派3名教师赴省委党校参加全省校院系统第一期学习十九大精神师资培训班。11月13日下午,利用集体学习时间,由参加培训的教师专题介绍培训感悟心得,交流共享,互相促进。

  深入基层进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辅导。活动开展以来,多位党校教师进农村入社区,开设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辅导讲座,在湖西乡、绥安镇城西社区与基层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使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让广大基层干部群众深受鼓舞。

  开展扶贫帮困活动。积极响应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11月2日,漳浦党校领导班子成员赶赴长桥镇春光村开展扶贫帮扶活动,深入帮扶贫困户家中,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关心他们的生产生活。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