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推进“抓生态比城乡环境建设”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7-11-17 17:19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邱枫    
字体:【

  11月15日,我县召开推进“抓生态比城乡环境建设”工作部署会,县委副书记简洪坤,副县长郑世然、陈伟红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乡镇要认清形势,找准差距,梳理列出问题清单,根据竞赛内容逐一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一对一”夯实责任,对照时间节点,形成“一个目标、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抓到底”的“一对一”格局,确保指标任务按时完成;要“点对点”狠抓落实,紧扣市里考核目标,找出问题症结,开出对症良方,坚持实行“谁负责、谁落实、谁落后、谁补欠”,迎头赶上,补齐短板;要“面对面”沟通协调,向主管上级沟通问题解决问题;要“实打实”跟踪督查,对滞后序时进度的项目;要组织进行专项督查,对相关责任人进行追究问责,全力推进我县“抓生态比城乡环境建设”工作挤入全市竞赛前列。(王吉成)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