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互联网经济产业园:精英导师团队扶持大众创业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7-11-20 17:1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邱枫)为扶持个人创业,引领本土电商企业做大做强,漳浦县互联网经济产业园区于11月18日举办创业信息共享沙龙,为创业者提供创业扶持,实现园区的创业孵化项目。40余名有志电商创业的年青人齐聚一堂,就当前电商平台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境与需求进行热烈的交流。

  据了解,此次分享会上不仅有厦门大学的创业导师,还有数位年销百万的电商界精英应邀到场指导,传授成功经验。园区代表介绍园区的创业孵化项目,导师们分享园区入驻企业的创业历程和经验,并就创业者所提出的创业过程中的种种问题作详细解答。参会者纷纷表示活动举办得很及时,对于自己今后的经营方向、方式都非常有帮助,获益匪浅。

  园区负责人庄学榕表示,园区通过利用自身管理团队较强的资源整合能力与运营经验,不但可以为入驻园区的企业和个人提供包括创业指导、营销推广策划、技术培训等服务,还可以为个人提供免费的办公场地设备、租金减免等配套政策,降低创业门槛,帮助传统行业搭上互联网的东风,促进现代服务业发展,让更多人脱贫致富,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