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庆华走访农博会·花博会漳浦展位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7-11-20 17:11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邱枫    
字体:【

  借助家门口的这场国家级展会平台,我县不少单位、企业积极参展,向外推介漳浦。11月18日上午,县长黄庆华来到我县部分参展企业展位前,了解指导企业参展工作。

  今年农博会、花博会突出“绿色发展、优质果蔬”这一主题。二号展馆的漳浦展区内,蜜原生态农业、白山鞍食品、万辰生物科技、绿盈果蔬等我县农业企业在这里参展。黄庆华来到展位前,查看各企业的布展情况和参展商品,并与参展商亲切交谈,了解企业生产、销售及参展情况。

  在漳州市十佳伴手礼展区,我县的仁常食品公司生产的“仁常菜宝”作为十佳伴手礼之一在这里展出。黄庆华听取企业负责人有关情况介绍,并为其出谋划策,鼓励公司在口味和产品体量上再下工夫,将“菜宝”产品开发成休闲即食食品,拓宽销售渠道。

  在沙西榕树展区,得知漳浦沙西先后获得中国榕树盆景之乡、出口榕树质量安全示范区,沙西榕树为原产地标记产品、原产地证明商标,产品“人参榕树”荣获第九届中国花卉博览会金奖。黄庆华十分高兴,他鼓励沙西榕树以此次展会为契机,加强对外宣传,提高品牌知名度,不断提升影响力。

  黄庆华一行还来到漳州味展区和林下经济展区,看望在这里参展的其他漳浦企业,衷心祝愿漳浦各企业利用农博会、花博会这一合作共赢的平台上获得更大的利益。副县长郑世然、蓝主保参加活动。(魏雅蓉 柯智勇)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