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漳州市“水仙花杯”茶王赛举行颁奖仪式 5家茶企问鼎“茶王”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11-21 17:08    来源:漳州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 周媛婷)11月18日上午,第九届农博会·第十九届花博会上举行2017年漳州市“水仙花杯”茶王赛颁奖仪式,5家茶企问鼎“茶王”。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执行会长杨祖基,省农产品市场协会会长尤珩及市领导阮开森、刘加来、张翼腾、柳建聪等分别为获奖者颁奖。

  本次茶王赛共有5个茶品从527个参评样品中脱颖而出,获得茶王称号,同时有11个茶品获得金奖,36个茶品将优质奖收入囊中。

  其中,来自漳州市九鲤茶叶有限公司制作的白芽奇兰、福建省漳州市芗城正山青茶叶有限公司的清香型铁观音、漳州市仙岭峰茶叶有限公司的浓香型铁观音、诏安县福顺茶叶有限公司的八仙茶、南靖县梅林生态家庭农场的红茶分别荣获该类别茶王称号。

  作为农博会·花博会的活动内容之一的“2017年漳州市‘水仙花杯’茶王赛”,于2017年10月上旬开启,于11月7日-8日进行审评。参评的茶种包括清香型铁观音、浓香型铁观音、白芽奇兰、八仙茶、红茶等五类。本届茶王赛总收样527个,其中白芽奇兰233个;清香型铁观音82个;浓香型铁观音105个;八仙茶67个;红茶40个。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