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博会· 花博会”现场签约40个项目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11-21 17:14    来源:漳州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项目签约仪式上领导见证签约严洁摄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 周媛婷)11月18日上午,第九届农博会·第十九届花博会在漳州开幕,并现场举行项目签约仪式。全市40个招商项目现场签约,合计总投资294亿元,其中外企15个,民企18个,央国企7个。

  市委书记檀云坤,市长刘远,市人大主任陈汉夫,省发改委党组成员、总规划师林向东,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游建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慧德,省商务厅台湾处处长文冬香见证签约,副市长吴卫红主持仪式。

  据了解,本次现场签约的40个项目主要呈现三个特点:一是大项目多,其中投资额10亿以上项目有9个。二是工业项目占主体,工业项目27个,占全部项目68%,投资额114亿元。三是文化旅游项目块头大,龙海市怀特酒店,拟建设闽南建筑风格五星级旅游酒店,投资额15亿元,长泰县宝龙集团健康小镇,拟建设颐养型健康小镇、泛亚文旅小镇拟建设闽南古村文旅小镇投资额分别为50亿元和3亿美元,华安县漳州马文化小镇,投资额超过3.7亿美元。

  项目签约仪式严洁摄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