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 3个工业项目现场签约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11-21 17:14    来源:闽南日报-漳州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漳州新闻网讯(陈群 胡婧 杨燕玲)11月18日上午,第九届农博会·第十九届花博会在东南花都开幕。漳州高新区现场签约5个项目,其中3个工业项目总投资约14.3亿元。现场签约的项目有富勒烯研发生产及应用项目、重型机械项目和石墨烯产业园项目,总投资约14.3亿元。在本届花博会期间,漳州高新区成功引进8个项目,总投资近24亿元,助力该区产业集聚发展。

  同时,在人才与项目对接签约现场,漳州高新区企业福建易络捷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闽南师范大学物信学院结对,产学协同发展。由台湾云端服务协会、华侨计算机学院、厦门艾欧特等高校和企业组成的高端人才运营机构与漳州高新区成功“牵手”,签订了合作意向书。

  下一步,漳州高新区将以此次集中项目签约为契机,全力推动签约项目的建设与发展,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诚信的服务,营造更加宽松、和谐、稳定的投资环境。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