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水产精品馆” 可吃可看还可玩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11-22 09:17    来源:漳州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云)11月15日,记者在花博园看到,“水产精品馆”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布展。

  “水产精品馆”设在花博园2号馆,总面积600平方米,可供布展面积324平方米,设6个板块,分别是精品开发、海洋生物、绿色无公害、产业链开发、线上线下、闽台渔业。

  “今年农博会‘水产精品展馆’的主题是‘水产品与质量安全’,以海洋生物制品、科技研发和成果转化、有机绿色无公害、全产业链开发和线上线下运营为重点,展示漳州海洋经济和现代渔业发展成果。”水产精品馆布展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说,展馆汇集漳州名优水产加工精品,届时,将有40家具有代表性企业的270多种产品进行展示推介,充分展示漳州海洋与渔业名企名产名品名牌。

  “此次展示包括罗非鱼、对虾、鲍鱼、紫菜等鱼虾贝藻绿色无公害为原料的系列产品就有100多种。”据了解,水产精品馆除了展示名优精品外,还将充分体现漳州海洋生物资源开发利用的成效,展示漳州水产品绿色无公害的品质以及现代渔业产业链的开发、水产品运营的多样化等特色亮点。“在这里,市民不仅可以了解到水产资源综合利用和精深加工的实力及品牌,还可以了解在互联网背景下,水产企业线上线下利用直供直销、电子商务等现代营销方式,可看可吃还可玩。”工作人员说。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