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博会·花博会二号展馆突出“绿色发展、优质果蔬”主题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11-22 09:20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邱枫    
字体:【

  第九届海峡两岸现代农业博览会·第十九届海峡两岸花卉博览会将于11月18日在马口花博园开幕。记者提前“探班”发现,今年的博览会二号展馆焕新颜,新增展区别具一格。

  近日,记者走进花博园的二号展馆,只见工作人员们正分布在各个角落,进行货柜的打磨、装饰贴纸的粘贴以及灯具的安装,为迎接农博会、花博会的到来做足准备。

  今年二号展馆由市农办、市商务局、市旅发委牵头组展,以“绿色发展、优质果蔬”为主题,主要展销果蔬、食用菌鲜品及其加工品、特色产品等。

  福建海峡花博会展有限公司招商部介绍,二号馆设立花样漳州旅游十佳展区,增设食用菌特装展区、果蔬展区,在去年既有的境外一带一路展区、台湾展区、漳州味展区外,还新增了宁夏中卫市、新疆木垒县展区。(潘妍 朱志坚)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