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农博会·花博会设有10个展馆 好花为你开好玩等你来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11-22 09:45    来源:漳州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二号展馆特色精品逛逛逛

  馆内有1500平方米的“漳州味”展区,突出展示水产品精深加工,推介漳州丰富的海洋渔业资源、海洋经济发展成果以及名优特食品。其中,“水产精品馆”总面积600平方米,届时将有40家代表性企业的270多种产品在此展示推介,充分展示漳州海洋与渔业名企名产名品名牌。今年新增的“一带一路”展区,面积2000平方米,用于展示展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特色精品。馆内还设有农产品质量安全展区、“台湾味”展区。美丽乡村展区也是今年新增的展区,用于展示漳州十大最美乡村摄影作品、精品游线路,推介旅游伴手礼,游客还可参与特色文化互动体验。

  三号展馆VR体验玩玩玩

  该展馆拥有漳州名家书画展区、梦幻科技馆及客商交流洽谈服务区。在梦幻科技馆也有VR元素,游客可以通过VR技术骑行于花海,“身临其境”体验花海漫游。

  四号展馆各色商品买买买

  该展馆是一个综合展馆,主要展示展销生态、安全、优质的特色农副产品。面积达5000平方米。

  五号展馆科技种菜学学学

  该展馆规模最大,这里是漳州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展区,集生物技术、太空育种、智慧农业等新理念、新模式和现代前沿科技,展示农业“五新”产品、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成果。这里的蔬菜鲜翠欲滴、瓜果五彩缤纷、形态各异,而管道栽培、营养液膜栽培、八角式雾培等栽培模式一定会让您大开眼界。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