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到旧镇东厝村调研富美乡村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 本网原创     2017-11-30 17:0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蔡张杰)11月29日,县政协主席林培兴、县委副书记简洪坤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旧镇东厝村调研富美乡村建设。

  县领导一行详细察看了当地自然环境及“富美乡村”建设进展情况,现场了解富美乡村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富美乡村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和介绍,县领导对富美乡村建设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进一步加快富美乡村建设、完善居民生活环境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县领导要求,要抓规划,规划是行动的指南,要用专业的角度,科学、简单地规划富美乡村建设;要抓文化,文化是一个村子的灵魂,要注重挖掘开发乡村特色文化和提升农民文化素质;要抓特色,在党建、农业、文化等方面要突出当地的特色;要抓运作,相关部门要牵头,细化方案,村两委要发动村民支持,并依靠产业提升,推进东厝村富美乡村建设。

  据了解,旧镇东厝村结合富美乡村示范点建设,累计投入720万元用于农村水泥路建设、排污管道及污水沉淀池建设、溪堤加固、祖祠修建、大石后郊野公园建设及环境卫生整治等民生项目建设。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