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宣讲团分赴各地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11-30 18:34    来源:漳浦新闻网 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戴裕辉    
字体:【

  十九大胜利闭幕后,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度重视,相继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宣讲工作。11月23日,县委成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分赴全县各地开展宣讲。

  县委宣讲团走进盘陀镇

  11月29日,县委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宣传部副部长苏英纶带队到盘陀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镇三套领导班子成员、镇直单位党支部书记、全镇干部职工、各村(居)书记主任等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苏英纶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矛盾的主要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系统的阐释和解读。

      整场宣讲报告会论述精辟,通俗易懂,让与会的广大党员干部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全面、深刻的领会。(通讯员 吴玉玲)

  县委宣讲团走进绥安镇

  11月29日,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高级讲师蔡立芬到绥安镇,为全镇镇村干部作题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建设现代化强国》的报告,对十九大会议的主题、成果、回顾过去五年以及十九大描绘的未来宏伟蓝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治国理念等进行详细解读,使与会人员更容易学懂、弄通,从而促进做实。(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县委宣讲团走进大南坂镇

  11月29日,县委宣讲团成员、县社科联副主席林杜鸿到大南坂镇开展宣讲活动。报告会上,林杜鸿他从党的十九大重要意义、认真学习把握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漳浦实际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等方面,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征、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安排。

  会后,宣讲团成员还来到大南坂下楼村,深入基层宣讲十九大精神宣讲。当地的党员干部、群众仔细聆听,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十九大精神继续传递下去。(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县委宣讲团走进湖西乡

  11月29日,县委宣讲团成员、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察局局长林锦泉到湖西乡开展宣讲活动。报告会上,林锦泉从党的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认真学习把握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漳浦实际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等三个方面,系统地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征、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等。精彩的宣讲让湖西乡在场干部职工受益匪浅,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建设富美金漳浦而努力奋斗。

  当天,宣讲团一行还深入湖西乡宣传文化长廊十九大精神宣传专版,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并到城内村党校指导党宣传阵地建设,向群众宣讲十九大精神。(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我县举行办公室系统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11月30日,我县举行办公室系统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县委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卢江艺作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报告,县委办、县政府办、行政服务中心、机要局、党史室、保密局、档案局、县志委、地震办、外侨办等10个单位干部职工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卢江艺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题做了一场精彩的辅导报告。报告会从深入把握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等八个方面全面系统地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进一步学习和解读,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和体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紧紧围绕十九大精神,结合自身工作,把十九大精神宣传好、学习好、实践好。(戴裕辉)

  县委宣讲团走进石榴镇

  11月30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翁永祥到石榴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镇党政在家班子、全体干部职工、镇直机关负责人和各村书记、主任等100多人参加会议。

  报告会从关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八个方面,系统地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征、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安排等。整场报告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给大家上了一堂难忘的党课,使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

  当天,宣讲团一行还深入村庄、民间工厂,通过走访、座谈会的形式向群众宣传十九大精神,促进十九大精神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蔡张杰 通讯员 洪文生 许晖)

  县委宣讲团走进佛昙镇

  11月30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邱志华到佛昙镇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佛昙镇全体党员干部,镇直机关负责人,各村书记主任共120多人参加会议。

  报告会从深入把握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坚定不移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全面系统地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整个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给大家上了一堂难忘的党课,使大家深受教育、深受启发。

  随后,邱志华带队深入非公企业——佛昙南顺时装针织有限公司向企业干部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与大家探讨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产业的新路子。(通讯员 林新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