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掀起学习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12-01 17:5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为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把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根据县委的统一部署,连日来,县委宣讲团分赴各地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县委宣讲团走进杜浔镇

  11月28日,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政法委副书记蔡义林来到杜浔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杜浔镇全体领导干部、各村书记主任共120多人参加此次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蔡义林详细介绍了党的十九大概况,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的解读。蔡义林从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漳浦实际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三个方面,系统讲解了十九大的重要意义、历史地位、主要成果,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征、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安排等。精彩的宣讲让杜浔镇村干部受益匪浅,深受感动,倍感振奋。

  当天,宣讲团一行还深入村庄、学校、民间老艺人家中,通过走访、座谈会的形式向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十九大精神送到每一位群众心中,引导群众以实际行动落实十九大精神。(通讯员 戴辉煌)

  县委宣讲团走进赤土乡

  11月29日,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高级讲师蔡立芬带队到赤土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乡三套领导班子成员、乡直单位党支部书记、乡全体干部职工、各村(作业区)书记主任、乡宣讲团成员等参加了报告会。

  会上,蔡立芬老师为全体干部做了题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建设现代化强国》的报告,从十九大的主题、成果、回顾过去五年以及十九大描绘的未来宏伟蓝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治国理念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讲解通俗易懂,使与会人员能更好地理解、掌握好十九大精神。

  会后,宣讲团一行还到赤土乡2017年美丽乡村——下埔畲族村建设现场宣讲十九大精神,希望大家以更大的热情投身新农村建设,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通讯员 陈文豪)

  县委宣讲团走进六鳌镇

  11月30日下午,六鳌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全镇干部职工、各支部书记、各村支委、县人大代表、县党代表共计110余人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县委党校郑燕敏老师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宣讲报告,从深入把握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五年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八个方面全面系统地阐述了十九大精神的精髓要义。报告主题鲜明,语言生动,内涵丰富,对于更好地抓好贯彻落实具有极其重要的指导意义。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郑燕敏老师多角度、多层次、全方位的解读十九大精神后,自身对十九大的精神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和体会,会后将会把十九大精神继续传递下去。(通讯员 郑文强)

  县委宣讲团走进南浦乡

  11月30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漳浦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高级讲师林泽贤同志到南浦乡做专题辅导报告。南浦乡党委、政府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乡直机关负责人、各村主干及老党员参加报告会。

  报告从八个方面的内容系统生动的阐释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全体党员干部对此次宣讲产生热烈反响。

  会后,南浦乡党委还组织班子成员、各村主干及乡直机关负责人到南浦村红军楼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进农村主题活动,并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讯员 蔡明辉)

  县委宣讲团走进古雷镇

  11月30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成员、县文联副主席陈建新到古雷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古雷镇全体领导干部、各社区书记、主任共75人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陈建新介绍了党的十九大概况,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的解读,从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把握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漳浦实际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征、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安排等。宣讲让古雷镇、社区干部受益匪浅,倍感振奋。

  当天,宣讲团一行还深入新港城社区居民家中,通过走访、座谈会的形式向群众宣传十九大精神,将十九大精神送到每一位群众心中,引导群众以实际行动落实十九大精神。(陈丽萍)

  县委宣讲团走进赤湖镇

  11月30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来到赤湖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镇党政在家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镇直机关负责人、各村书记主任等一百多人参加会议。

  县委宣讲团成员陈仁俊同志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等八个方面,系统地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征以及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等。整场报告会结合乡镇基层实际,深入浅出,入脑入心。

  会后,宣讲团一行还到后湖村走访,向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使十九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民心。(通讯员 黄亚真)

  县委宣讲团走进长桥镇

  30日下午,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副校长卢江艺到长桥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参加此次报告会的有长桥镇全体干部职工、县直派驻机构负责人、中小学校校长、各村主干等90余人。

  报告上,卢江艺副校长从十九大的成果、十九大报告的新亮点和新论断、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等方面进行宣讲。整个宣讲主题鲜明、深入浅出,在场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讯员 许雅君)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