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县建设交通系统相继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报告会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12-06 17:2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县委宣讲团走进县纪委

  12月1日,县纪委举行委局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报告会,县委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教务处副主任郑燕敏老师为委局机关、县委巡察办、派驻纪检组的领导干部全面系统地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整个宣讲对参会人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助推新时代富美金漳浦建设,起到有力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报告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加深纪检监察干部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按照党的十九大新部署新要求,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监督执纪问责职责,为建设新时代富美金漳浦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通讯员 李宏民 陈永镇)

  县委宣讲团走进建设交通系统

  12月4日下午,漳浦县委宣讲团走进建设交通系统,县委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教研处副主任、高级讲师张小香在漳浦县城乡规划建设局六楼会议室为建设局、交通局、国土局(不动产管理中心)、公路局、环保局、人防办、房管局、市容管理处等单位中层以上干部100多人,做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报告。

  报告会以《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新部署——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题,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新思想引领新征程,新征程推进新部署,全面建设新工程等五个方面全部系统地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使大家深受教育、深受启发,进一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学习,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全面完成今年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与科学谋划明年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敢于担当,奋力拼搏,努力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我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奋力建设新时代富美金漳浦。(通讯员 王中成 洪松民)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