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艺节】第三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宣传片

您当前的位置 : 福建新闻     2017-12-08 11:38    来源:泉州网    编辑:邱枫    
字体:【

      12月10日—15日,由文化部和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三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以下简称“海艺节”)将在泉州市举办。

       核心提示:12月10日—15日,由文化部和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三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以下简称“海艺节”)将在泉州市举办。本届“海艺节”由福建省文化厅和泉州市人民政府联合承办,以“展示、交流、合作、提升”为宗旨,以“海丝建设”为主题。活动包括展演展示、思想文化论坛、文化项目建设和其他项目等四大板块,主要有开幕式演出、中国—中东欧国家文化季泉州分场活动、海丝非物质文化遗产大展、海丝艺术发展论坛、国际木偶节、国际南音大会唱等10个核心项目。同时按照全域联动的要求,泉州市直有关部门和各县(市、区)也策划安排各具特色的联动项目60多个,让更多人参与和分享艺术盛会。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