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安监局联合开展工贸企业第三阶段安全生产大检查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11-24 16:4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秋芬 本网记者 邱枫)11月23日,漳州市安监局工矿科联合漳浦县安监局到赤湖皮革园区,开展皮革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第三阶段对表检查。

  联合检查组到抽查对象漳浦致远皮革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生产工艺流程和安全管理工作情况介绍后,对照《2017年安全生产大检查冶金等行业工业企业检查表》详细查阅了企业安全管理内业资料,实地查看了企业有限空间场所安全警示标志设置情况,对检查发现的隐患问题当场进行了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

  检查组强调,企业要深刻汲取企业有限空间事故经验教训,强化安全管理,完善制度建设,深化隐患排查,加强培训教育,加大安全投入,规范台账建档,严格履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我县将以当前安全生产大检查为契机,结合今天企业安全检查情况,举一反三,加大执法检查力度,督促皮革园区其他企业对照检查整改,确保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取得实效。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