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安监局开展非煤矿山第三阶段安全生产大检查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12-08 16:4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邱枫 通讯员 陈秋芬)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全面排查整治事故隐患和管控安全风险,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确保岁末年终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11月6日,县安监局相关领导带队到杜浔镇鸡龙山矿区、赤湖镇九婿寨矿区、祥昌矿区进行抽查。

  检查组详细查阅了相关台账信息,检查了非煤矿山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规章制度、各种操作规程以及职工培训、隐患排查等各项记录,并对开采作业面进行了现场检查。检查中,对所发现的作业场所周边缺少警示标志、空压机操作员没佩戴防护罩等安全问题,能当场整改的当场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下达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并跟踪督促整改,确保安全。检查组强调,要建立规范安全生产台账,完善整齐设备,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加强从业人员应对突发事件处置培训,做到安全生产稳定无破绽。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