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南坂镇动员全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第二阶段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12-08 16:4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邱枫 通讯员 何婉婷)9月30日,大南坂镇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第二阶段工作动员部署会议,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全面排查整治事故隐患和管控安全风险,有效防范各类事故,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

  会议贯彻传达了全县安全生产大检查第二阶段实施方案精神,通报了该镇安全生产大检查第一阶段工作情况,分析和梳理当前工作面临的形式和问题,并部署第二阶段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和国庆中秋“两节”期间安全生产重要工作。

  会议强调,各村(区)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安全风险意识,针对节日期间安全生产规律特点,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真正查大风险、除大隐患、防大事故,完善应急预案及时妥善处置突发事故;深入开展“回头看”大检查,督促企业有效管控安全风险、及时消除事故隐患,严防事故发生,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采取有针对性措施加以解决,扎实完成大检查第二阶段各项任务。

  据统计,截至目前,该镇共组织开展检查10次、参加人员40人次、排查个体户167户、暗查暗访单位和场所5家,共查出各类一般隐患5项,当场整改3项,限期整改2项已完成整改。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