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漳州产业带入驻企业947家

您当前的位置 : 漳州新闻     2017-12-11 16:44    来源:漳州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 蔡柳楠 通讯员 黄喆煜)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为迎接12月20日阿里巴巴1688平台年终大促,建立全球销售网络,我市依托漳州产业带精心筹划对接各类专业采购商,线上线下组织146家企业、460件商品积极参与活动。其中,紫山、雅思嘉食品、宏绿食品等一批知名食品实力企业也精心备战。当日网络成交额预计将突破2000万元。

  据悉,本次活动覆盖了食品饮料、餐饮生鲜、宠物园艺、钟表百货等行业,包括糕点、水产、果干、生鲜水果、茶叶等特色食品。

  今年阿里巴巴1688平台首次将“12·20”年终大促活动定义为“商人节”,寓指专为商家提供的一场狂欢盛宴,活动增加了产地崛起、通天、封神等多个项目的网络大促玩法。作为凝聚源头好商好货的重要载体,阿里巴巴漳州产业带目前入驻企业已达947家,日均访客1.3万人,全国排名第四位;日均买家数1841人,排名全国第三位;全年平台电商交易额有望达到3亿元。此次活动也将为促进漳州传统产业升级、繁荣B2B电商市场,帮助“漳州味”对接国内市场、创新“漳州味”产销对接活动模式奠定良好的基础,进一步凸显“生态+产业”核心效应。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