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工作推进会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12-11 17:41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邱枫    
字体:【

  12月7日,全县“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对当前各项竞赛活动开展情况再分析、再总结、再部署,确保我县在全市竞赛活动中夺第一、当先锋。

  县委书记戴平忠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刘达文、沈顺来、林苏洪、陈美慧、郑世然、陈伟红、蓝主保、涂平辉等13个竞赛协调小组指挥长分别汇报了各项竞赛活动开展情况,提出下阶段工作措施。

  戴平忠指出,自开展“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活动以来,大部分指挥部措施有力、成效明显。今年1至10月份,“抓生态比城乡环境”、“特色现代农业项目竞赛”、“精准脱贫攻坚竞赛”在全市排名均比九月份提升三名,其他竞赛项目继续保持较好成绩。但还有部分竞赛项目离目标差距较大。

  戴平忠强调,针对进度滞后的项目,要深入查找原因,补缺补漏补短板。眼下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大家要俯下身子勤协调,紧盯问题、差距,想方设法破解难题。各指挥长、挂钩领导要抬头看路明方向,加强与市竞赛指挥部的沟通对接,及时纠正失误。要按照时间节点要求督促实际建设进度,尽快破解影响项目进度的征迁问题,一项一项抓落实,一项一项抓推进,一项一项求突破,做到项目要硬、要素保障要硬、作风要硬。要继续加强督查通报,突出检查有没有向上沟通、有没有解决实际问题、有没有取得工作成效,确保实现全县“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在全市争第一、当先锋的目标。(曾雅碧 黄智荣)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