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共建平安和谐漳浦 共享幸福美好家园”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12-12 10:2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蔡张杰 通讯员 戴碧珍)12月8日,漳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漳浦管理部联合中国人寿保险漳浦支公司、城北社区居委会、绥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共建平安和谐漳浦,共享幸福美好家园”宣传活动,向络绎不绝过往的群众宣传解释平安综治及医保政策。

  此次活动分为平安知识宣传、医保政策咨询、大病补充保险、健康扶贫4个宣传板块。在宣传中,城乡居民对2017城乡居民制度整合后的政策特别关注。活动共计发放平安宣传材料、医保统筹政策宣传材料、扶贫政策宣传等材料共计400多份,让“共建平安和谐漳浦、共享幸福美好家园”更加深入人心,同时,提高了广大城乡居民、职工对医保政策的知晓率。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